百老汇官网4001

百老汇官网4001:百老汇官网4001开展学生宿舍违规电器专项整治行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入了解学生思想、生活及学习情况,加强“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524日,我院针对全院学生宿舍开展违规电器专项整治行动。此次活动由院党委副书记游耿林带队,全体辅导员以及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学生党支部和学生社区楼栋党支部成员参加。

走访过程中,副书记游耿林和辅导员们与学生亲切交流,了解学生在宿舍的学习生活情况,提醒学生要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叮嘱学生注意安全用电,强化安全意识,对存在使用违规电器的宿舍进行严厉的批评教育,对违规电器予以没收。

宿舍是学校育人的重要阵地,在思想政治引领、优良学风养成、安全意识提升、培养良好习惯、人际关系构建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通过此次安全排查,共排查出违规电器20余件,有助于进一步增强学生宿舍的安全意识,进一步推动学生宿舍文化建设,营造安全稳定的宿舍环境。


百老汇官网4001 - v7.9.11(2023已更新) - 安卓版APPv9.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