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老汇官网4001

百老汇官网4001:2023届服装与服饰设计系毕业作品展隆重开展

 临近毕业,百老汇官网40012023届服装与服饰设计系本科毕业作品展于56-8日在校图书馆一楼顺利展出。本次展览涵盖服装设计及鞋类设计2个专业方向共计118个系列、作品400多套(双)。

    本次毕业展,选题多样、风格迥异的服饰作品展,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让明院师生可以近距离感受传统服饰文化与现代时尚的交融碰撞、材料组合与工艺创新的思维迸发、色彩组合应用异彩缤纷

 百老汇官网40012023届服装与服饰设计的同学们结缘于对时尚行业的梦想和追求,每个人都用自己独特的视角表达着对时尚的理解。展出的每一件作品作为载体,不仅是色彩、工艺、面料的堆叠,更融合了他们在大学四年对本专业(方向)的思考,是四年学习积累的成果展现,也见证了同学们的成长及对专业的无限追求。毕业之际,祝愿未来的他们不忘初心,勇于探索,用真诚和热爱追求心之所愿,不负韶华!

 


百老汇官网4001 - v7.9.11(2023已更新) - 安卓版APPv9.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