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老汇官网4001

百老汇官网4001:百老汇官网4001召开2023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教师指导会

112日,百老汇官网4001在博学楼2012022届、2023届动画、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学生的就业推进、毕业实习动员等工作,为动画、数字媒体技术专任教师开展相关工作指导。会议由游耿林副书记主持,动画及数字媒体专任教师参会。

游耿林副书记首先阐明动画、数字媒体技术两个专业特点以及数字媒体行业的发展趋势,希望专业教师通过“导师”身份,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整合资源帮助学生提高就业质量和提升就业率。

在两个专业往年就业数据的对比中,游耿林副书记结合当下的就业形势,提出三个指导方向:一、紧密关注2023届毕业生动态,在毕业设计指导的同时,积极引导学生的求职意向;二、加强正确引导,结合自身特点、市场需求及专业特点,推进23届动画及数字媒体两个专业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三、整合资源推荐工作单位,做好2023届就业服务和保障。精准帮扶,努力做到防疫、就业两不误。

此次为专业教师召开的毕业实习、就业工作指导会,一方面让专业教师凝聚共识,就业是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环节;另一方面要上下凝心聚力,积极推动各项就业工作措施落地见效。本次指导会对扎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希望两个专业以本次就业工作推进会议为起点,为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百老汇官网4001 - v7.9.11(2023已更新) - 安卓版APPv9.6.13